梅西郁闷一战!"日常"罚丢点球 罕见吼裁判染黄

2019-02-18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郁闷一战!

面对巴拉多利德,梅西利用点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他连续30+的纪录已经延续到了11个赛季。但从整场比赛来看,梅西显然还没有找到巅峰状态。在与前队友马西普的博弈中,梅西算是基本输了。

在两次主罚点球时,梅西都选择低射球门右下角,他的射门方式都完全相同。在梅西踢点球时,他最喜欢踢球门右侧,马西普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在扑救第一个点球时,马西普就差点触摸到了皮球。在扑救第二个点球时,马西普单掌将球拒之门外。

皮球弹回了梅西面前,阿根廷人第一时间头球补射。但一秒钟之前还坐在地上的马西普,此时却已经站在了门前。马西普高高跃起,右手单掌将梅西的射门握住。在篮球场上,这种直接把球握在手中的盖帽是对进攻球员最大的侮辱。今夜,马西普就用这一杂技式的扑救动作,让梅西郁闷无比。阿根廷人双手摸着后脑勺,他想不通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在第49分钟时,梅西还在一次阵地战进攻中输给了马西普。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在小禁区前左脚凌空推射。梅西这个射门已经足够刁钻了,但马西普却做出了神奇扑救,他飞身单掌将球送出底线。对于马西普这种矮个门将而言,反应速度是他立足于西甲的根本所在。

给梅西添堵的不光是马西普,还有主裁胡安-马丁内斯。在第67分钟时,梅西在对方禁区前连续突破。在失去防守位置的情况下,阿努尔从背后伸腿绊倒了梅西。这是个典型的黄牌犯规,而且阿努尔当时已经身背一张黄牌了。胡安-马丁内斯拒绝吹罚犯规,本该被罚下的阿努尔留在了场上,梅西反倒因抗议过激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