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神话!3年只为巴萨踢了4场的他,连扑梅西点球+补射!

2019-02-18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励志神话!3年只为巴萨踢了4场的他,连扑梅西点球+补射!

巴拉多利德输给了巴萨,但门将马西普一夜爆红。几乎所有球迷都在问,这位1米80的矮个门将究竟是何许人也?在今夜的诺坎普,马西普做到了门将所能做到的一切。

在整个上半场中,巴萨没什么像样的攻势,唯一的进球来自于梅西的点球。马西普猜对了方向,他差点就用指尖触碰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钻入了球门右下死角。

在下半场比赛中,马西普开始了他的表演。在第49分钟时,马西普扑出了梅西近距离凌空推射,他快速飞身而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在第65分钟时,马西普用鞋底“踹”出了苏亚雷斯的单刀射门,他快速回退到门线前,又扑出了梅西的中距离补射。

在第85分钟时,马西普甚至面对梅西来了个两连扑。马西普先是判断对了梅西的点球方向,他单掌扑出了梅西踢出的12码射门。梅西随后的头球补射,又被马西普在门线前单手化解。这名巴拉多利德第三队长,直接右手把球握在了手里。在终场前,马西普又扑出了苏亚雷斯势在必进的近距离单刀射门。

MS组合是当今最出色的进攻搭档之一,但马西普单场扑出这两人四个必进球。在很大程度上,这源于他对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熟悉。马西普15岁加盟巴萨青训营,他在2014年升入一队,并且在一队当了三年第三门将。在2014到2016年中,马西普是布拉沃、特尔施特根之后的第三选择。在16/17赛季中,马西普身前则站着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在这三个赛季中,马西普一共只为巴萨踢了4场比赛,其中3场发生在国王杯中。2017年夏天,马西普加盟西乙球队巴拉多利德,并以绝对主力身份率队杀回西甲。在本赛季中,马西普也仍然是该队的防线灵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