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扭秧歌"错失单刀!一怒踢飞对方门将的水瓶

2019-02-18 10: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牙

由于下周中要踢里昂,巴萨今夜给了苏亚雷斯一小时的休息时间。在替补出场之后,乌拉圭人的状态一会儿超神一会儿超鬼。在短短30分钟内,苏亚雷斯的状态就在波峰和波谷之间徘徊,乌拉圭人也学会了快乐足球。

苏亚雷斯此役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库蒂尼奥创造的点球。两名利物浦旧将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乌拉圭人两次不停球将球输送给了巴西人。在策应能力方面,苏亚雷斯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锋之一。

但在门前吐饼,已经成了苏亚雷斯的“新招牌”了。在本场比赛中,乌拉圭人就两次浪费了单刀良机。在第65分钟时,梅西罕见地在前场完成抢断,阿根廷人将球输送给禁区中路的苏亚雷斯。

在苏亚雷斯身边没有任何防守球员,他只需要面对门将马西普即可。但乌拉圭人调整动作过多,而且他放弃把握性更高的脚弓推射,而是选择了更难被预测但也精确度较低的外脚背弹射。苏亚雷斯在射门时调整时间过长,马西普快速出击降低重心,他用鞋底挡出了乌拉圭人的外脚背弹射。

在第93分钟时,苏亚雷斯第二次浪费了单刀机会。仍然是梅西的助攻,仍然是单刀面对马西普。乌拉圭人这次的射门意图过于明显,马西普早早就在前点等候他踢来的皮球了。

在第90分钟时,苏亚雷斯还险些令解说员笑场。梅西送出直传,苏亚雷斯中路反越位成功。他只要将球停好,就能得到单刀机会。但令人忍俊不禁的是,苏亚雷斯却迈着大步把球停在了自己的脚后跟上。

在这个“扭秧歌”式的停球失误后,苏亚雷斯一怒之下一脚踹飞了马西普放在球门外的水瓶。苏亚雷斯脚下拌蒜,马西普招谁惹谁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