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单刀球一顿操作,球没进,人滚出了球场...

2019-02-18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新援单刀球一顿操作,球没进,人滚出了球场...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博阿滕第一次代表巴萨参加西甲联赛,这也是他加盟巴萨之后第二次获得出场机会。但在今夜的诺坎普,博阿滕的存在感非常弱,而且表现也相当平庸。如今的博阿滕,似乎并不具备让苏亚雷斯安心轮休的能力。

在整个上半场中,博阿滕踢得相当沉寂,这也直接导致巴萨阵地战中整体哑火。第一次与梅西搭档出场的博阿滕,只在开局阶段与梅西进行过一次精彩配合。梅西右路送出直传,博阿滕禁区右侧反越位插上,但他的右脚低射角度过正被扑。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博阿滕还有过一次直接飞上看台的远射,这也是他此役最后一次射门。

在第55分钟时,博阿滕本有机会收获进球。罗贝托右路送出远距离直传,博阿滕禁区右侧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在得球之后,博阿滕随后所做的一系列决定全都是错误的。

面对提前出击的马西普,博阿滕右脚趟球纵向突破。如果选择内切的话,博阿滕将拥有更大的射门角度,纵向突破只会让他射门角度越来越小。如果能第一时间把球趟远的话,博阿滕也能趟过马西普后直接射门。但他却把球留在了脚下,这使得马西普一直卡在他和球门之间。博阿滕在磨磨蹭蹭几秒钟之后,最终把球带向了底线方向。这个单刀球,最终甚至没能转化成射门。在得到单刀机会时过于犹豫的博阿滕,不禁令人联想到了喜欢思考人生的巴洛特利。

不久之后,巴萨就用苏亚雷斯换下了博阿滕。在博阿滕的职业生涯中,今夜是他代表第10支球队参加五大联赛。在此之前,他代表柏林赫塔、热刺、多特蒙德、朴茨茅斯、AC米兰、沙尔克04、拉斯帕尔马斯、法兰克福、和萨索洛等9支球队踢过英超、德甲、意甲和西甲。不出意外的话,博阿滕今夏还要继续流浪下去。巴萨买断博阿滕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红蓝军团会在今夏收购一名真正能接班苏亚雷斯的年轻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