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离队是无奈之举 鲁能和球员表示接受

2019-02-18 10: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姚均晟离队是无奈之举 鲁能和球员表示接受

距离亚冠附加赛还有3天的时间,今天亚足联更新了鲁能大名单,这也是终极版。租借加盟天津天海的姚均晟被撤销报名,1996年小将陈科睿补报,并且穿上姚均晟留下的28号球衣。此外郭田雨和曹盛也补报,分别身穿8号和27号,如此一来,鲁能的30人名单全部凑齐。

此前的版本鲁能报了28人,其中还包括姚均晟,这个版本在春节假期期间上交给亚足联,说明当时姚均晟还在新赛季球队计划之列。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姚均晟租借加盟天津天海,这也是“无奈之举”,不过鲁能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都表示接受。

从鲁能角度说,最重要的是姚均晟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对姚均晟而言,新赛季费莱尼到来后,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压缩,加盟天津天海挑战与机遇并存。

昨天晚上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沈祥福成为主帅,如此一来,国足集训队已然成形。体育总局让“国足集训队”踢中超的目的是希望U25这批球员能够在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锻炼机会,姚均晟面临竞争。

陈科睿接过姚均晟留下的28号战袍,上赛季他租借到梅州,表现不错,新赛季回归鲁能,依然可以享受U23政策,由于最新一期国奥队鲁能没有一人入选,新赛季U23球员的上场数量不会减少,陈科睿迎来机会。此外,1999年出生的郭田雨也补报,身穿8号球衣,这是他上赛季的球衣号码,广州集训期间德尔加多曾经穿过8号球衣。

费莱尼依然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这个可以理解,他昨天才参加训练,身体状态需要进一步调整。亚冠资格赛后各队可以无条件更换5人,以伤病理由更换3人,总共可以更换8名球员,届时伤愈的费莱尼将会被教练组委以重任。

昨天下午训练前,俱乐部专门召开新赛季动员大会,向队员们做出战前动员,这场亚冠附加赛的目标只有一个:用胜利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虽然冬歇期鲁能战绩不错,但是对手整体实力并不强,教练组也清醒认识到2019赛季的挑战更大,中超各队对鲁能的技战术打法具有更深的了解。在人员方面鲁能并没有着重引援,只引进费莱尼一名外援,更多的是内部挖掘。

亚冠附加赛是新赛季鲁能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场比赛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