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失魂大将公开回怼球迷质疑:都是我的错!!!继续

2019-02-18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失魂大将公开回怼球迷质疑:都是我的错!!!继续

面对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的赫罗纳,皇马却在主场1-2惨遭逆转。下半场中场失控是皇马病根,而马塞洛被打爆则是皇马防区的主要问题。马塞洛向来攻强守弱,当他无法在进攻端压制对手时,皇马就要为他在防守端的疲软而付出代价。皇马的两个丢球,都与马塞洛直接有关。

赫罗纳导致拉莫斯的手球,源自于边中结合。在对手右路传中时,马塞洛失去了正确的防守位置。巴西人没能上前封堵对方传中,他只是目送对方把球送到皇马禁区中央。赫罗纳打进的第二球,则与马塞洛防守走神有关。马塞洛犯了看球不看人的老毛病,在博图头球补射时,巴西人把对手漏了个干干净净。

马塞洛的糟糕表现,使得他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看台的刺耳嘘声。在比赛结束后,有球迷在Ins上发图抨击马塞洛。在马塞洛最近9次联赛首发时,皇马战绩为1胜2平6负,白衣军团只赢了巴列卡诺。而在雷吉隆最近8次联赛首发时,皇马全都取得了胜利。

“为什么还要让马塞洛继续首发?我虽然很喜欢他,但我们需要现实一点……”网友用列数据的方式抗议。马塞洛则留言回怼:“都是我的错!!!继续。”《马卡报》认为马塞洛并不是在主动承认错误,而是用看似接锅的方法推锅。

在C罗离开之后,马塞洛也像是丢了魂,他的首发位置也已经被雷吉隆所取代。去年夏天还信誓旦旦对皇马忠心不二的马塞洛,不久前明确表态“皇马不要我那我就走人”。在今年夏天,马塞洛很有可能将结束十余年的皇马生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