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不反感执教切尔西!但向阿布提出了3大条件

2019-02-18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齐达内不反感执教切尔西!但向阿布提出了3大条件

近期,萨里在切尔西的处境非常危险,多家英媒体都称其随时都有下课的危险。上周,《太阳报》爆出猛料,称切尔西已经联系了赋闲在家的齐达内,试图邀请这位法国传奇执教蓝军。今日,《太阳报》带来了最新消息,该报称齐达内并不反感担任切尔西的主帅,但他向阿布提出了3大条件。若阿布做不到这3点,齐达内便不会前往伦敦。

去年夏天,切尔西解雇了孔蒂,并让萨里担任主帅。萨里的进攻足球一度让蓝军粉丝兴奋不已,但随着赛程的深入,萨里在战术上的短板以及对球队控制的不足渐渐显现了出来。上轮联赛,切尔西竟然0-6被曼城血洗,遭遇了球队英超史上最惨痛的失利。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已经被挤出了前四,排在第6位。《每日邮报》透露萨里已经失去了全队的信任。

2018年5月份,齐达内离开皇马,此后一直没有执教新的球队。在皇马,他的成绩非常惊人,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齐达内在管理更衣室方面很有一套,也许他可以让切尔西的这帮球员认真踢球。《太阳报》指出齐达内并没有拒绝切尔西的邀请,他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不打无准备的仗。齐达内深谋远虑,他向切尔西老板提出了三大条件。要想让我执教,就必须满足这三个条件才行,缺一不可。这三个条件如下:1,必须留下球队王牌阿扎尔,并以比利时球星为核心建造球队。2,今夏准备2亿镑转会资金,用来购买新援。3,必须保证主教练的权威,不能被管理层架空。

切尔西近期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一场是足总杯对阵曼联,另一场则是联赛杯决赛对阵曼城。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无法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萨里便可能被解雇。据悉,齐达内并不愿意在赛季中期接手切尔西。就算萨里近期被解雇,齐达内也不会立刻上任。单从个人情感上来讲,齐达内是尊重萨里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