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今夏将撇索帅强挖波切蒂诺!不怕3400万解约金

2019-02-18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今夏将撇索帅强挖波切蒂诺!不怕3400万解约金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曼联已经决心要在今年夏天强挖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去年九月,时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道:“你们知不知道,如果曼联要解雇我,他们得给我多少解约金?”

显然,葡萄牙人低估了曼联的胃口、野心和手段,三个月后,曼联砸出2000万英镑与穆里尼奥解约。所以,如果热刺老板列维认为区区几千万的解约金就能阻挡曼联挖人的脚步,那他可能要失望了。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切蒂诺再一次证明自己为何是欧洲足坛最抢手的教练之一,他带领缺少凯恩和阿里的热刺在主场3-0干净利落地击败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这给曼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尽管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表现有明显改善,但本周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表示自己会继续开展寻帅工作。据了解,老特拉福德内部认为挪威教头能和波切蒂诺竞争是一件好事,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曼联决定聘用索尔斯克亚,那这肯定不是因为他便宜,而是因为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成绩确实出色。

但在欧冠惨败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曼联一下子被打醒了,球队接下来还要接连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等多场硬仗,随后就要去大巴黎客场踢次回合比赛,而这魔鬼赛程会成为决定索尔斯克亚未来的关键点。

如果曼联最终能够进前四,那么索尔斯克亚或许有资本让曼联考虑转正自己,但伍德沃德仍在密切关注波切蒂诺,阿根廷人才是红魔倾向的人选。

而据《晚旗报》了解,曼联并不担心波切蒂诺高昂的解约金(据悉超过3400万英镑),只要能够说服他加盟,钱对红魔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