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外保罗因"数钱"动作遭罚:停赛1场罚款2万

2019-02-18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小外保罗因

因为对裁判做出“数钱”的侮辱性手势,CBA公司今天上午对浙江外援布兰登-保罗做出处罚,他将被停赛1场,并罚款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有外援因类似侮辱性动作遭到处罚了。

在联赛第40轮浙江客场与广东的比赛中,保罗在防守胡明轩时摔倒在地,裁判判罚保罗阻挡犯规,对于这一判罚保罗非常不满,他不但一直在碎碎念,而且还做出“数钱”的手势来讥讽裁判,这一幕被摄像机镜头捕捉了下来。然而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浙江最终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除了保罗外,本赛季已经发生过两起类似的事件。第六轮广东客场对阵江苏,威姆斯因不满判罚朝裁判做出“数钱”动作。第十三轮广厦主场迎战四川,四川外援汤普森朝着现场观众做出“数钱”动作。赛后,威姆斯和汤普森均遭到了停赛1场,罚款2万的处罚,与本次犯事的保罗一样。

本赛季浙江遭到了伤病的困扰,吴前 和小外援邓蒙都曾因伤缺席,之后球队用保罗换掉大外援汉斯布鲁,打起了双小外,此举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浙江的战绩逐渐回升,如今以20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有望杀进季后赛。

然而保罗被停赛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浙江影响较大,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3场比赛中,保罗场均能砍下31.4分10.2篮板5.1助攻2.7抢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