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旗帜”正式加盟一方

2019-02-19 08: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8日晚间,大连一方俱乐部正式宣布,年近32岁的斯洛伐克球星、原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队长马雷克·哈姆西克正式加盟一方队。据了解,哈姆西克的转会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他与一方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随着哈姆西克加盟,一方俱乐部新赛季的人员构建工程也初告完成,一方已为大连足球强势回归做足了准备。

一方俱乐部在18日发布的公告中这样写道,“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世界顶级中场,哈姆西克的加盟必将大幅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事实上,从去年年末开始,哈姆西克就成为一方新赛季引援的“绯闻主角”,而从实际结果来看,此事并非炒作。哈姆西克几天前离开意大利,飞赴中国与新东家会合。

资料显示,马雷克·哈姆西克(Marek Hamsik),1987年出生于斯洛伐克,是一位全能中场。哈姆西克出自斯洛伐克国内豪门俱乐部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年仅17岁的哈姆西克登陆亚平宁半岛,在那里他效力的首支球队是布雷西亚,由于表现相当出色,哈姆西克吸引了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2007年夏天,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此后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长达12年,并成为这支意甲劲旅的旗帜人物。他在累计出场520场比赛中共打进121球,助攻111次,超越那不勒斯传奇马拉多纳,哈姆西克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都占据队史第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