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哑火拉尔森越位球被吹 多特0-0平副班长

2019-02-19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格策哑火拉尔森越位球被吹 多特0-0平副班长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22轮,领头羊多特蒙德做客纽伦堡。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纽伦堡的顽强防守,多特蒙德全场没能打穿对手的防线,被纽伦堡0-0逼平。此役过后多特仍然在积分榜头名,但被拜仁积分差距追近到只剩3分。

多特蒙德在积分榜头名,纽伦堡则在倒数第一的位置。多特阵中因严重的后防线伤病,沃尔夫回撤客串右边后卫,中卫仍然是魏格尔和扎加杜,迪亚洛在左边。中前场罗伊斯仍然伤缺,格策突前,身后桑乔和格雷罗各占一边,菲利普居中。

第6分钟,格雷罗左侧和菲利普二过一配合后横敲,格策拿球没及时起脚射门再分球错过了最佳进攻时机。第11分钟,菲利普右路下底传中,球被主队后卫挡出底线。桑乔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被对方后卫解围。第24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贴地远射踢的太正,被马特尼亚拿到。

第28分钟,贝伦斯接队友右路45度传中甩头攻门,球被比尔基托出底线。主队左侧角球传中后,贝伦斯门前又一次的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桑乔右肋突入禁区后铲射被挡,格策门前推射被马特尼亚挡出,他再次补射再次被马特尼亚得到。1分钟后,格策桑乔弧顶分球,格策兜射弧线被马特尼亚飞身扑出。第44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左侧接队友右路传中侧身扫射被主队后卫挡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62分钟,格策禁区弧顶接维特塞尔中场直塞球一脚劲射被马特尼亚扑出。第75分钟,沃尔夫右路下底传中,帕科头球攻门稍微高出横梁。

第86分钟,多特后场魏格尔过顶长传,帕科杀入禁区,一脚铲射球被马特尼亚指尖捅了一下后滑门而过。第87分钟,帕科禁区右侧接挑传后传中,左门柱旁跟进包抄的拉尔森推射破门,但传球的帕科越位进球被吹。

尽管最后狂攻,多特依然没能改写比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出场阵容

纽伦堡(442):马特尼亚/瓦伦蒂尼、米尔、埃韦顿、莱博尔德/佩特拉克/贝伦斯、勒文(76’鲍尔)/久保裕也(85’帕拉西奥斯)/佩雷拉、兹雷利亚克(65’伊沙克)

多特蒙德(4231):比尔基/沃尔夫、魏格尔、扎加杜、迪亚洛/维特塞尔、德莱尼(80’拉尔森)/桑乔、菲利普(63’帕科)、格雷罗/格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