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预报名名单出炉,两归化球员未入名单

2019-02-19 10:1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预报名名单,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暂时未出现在名单中。

国安队递交的这份名单为29人,金玟哉、奥古斯托、巴坎布和比埃拉4名外援悉数在内。在门将方面,国安报了杨智、侯森、郭全博和邹德海4人。此外,胡延强、练栋伟、王子铭、巴顿、开赛尔、薛梦涛等几名小将也获得报名机会。在其他国内球员方面,张稀哲、于大宝、于洋、朴成等人均进入名单。不过这并非最终名单,在亚冠小组赛开赛前一周,各队还有机会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具体调整人数为8人,其中3人须以伤病理由调整。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也已递交了名单。与国安和上港均报满29人不同,恒大提交了一份26人的报名名单,在恒大这份预报名名单中,外援只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冯潇霆、张文钊、邹正、郑龙未进入这份名单。新加盟恒大的张修维、刘奕鸣和何超也暂时不在名单中。

国安亚冠预报名名单。图/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