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如今新核才18岁:如C罗般球痴 疯狂加练+看录像

2019-02-19 15: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如今新核才18岁:如C罗般球痴 疯狂加练+看录像

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高层一度希望贝尔和阿森西奥能够取而代之。但真正接班C罗的,反而是18岁的维尼修斯。维尼修斯在连续12场首发后坐板凳,皇马立刻输给了赫罗纳,《阿斯报》直言皇马如今很依赖于巴西少年。

在维尼修斯连续首发的12场比赛中,皇马战绩为9胜1平2负。平局是客场踢平巴萨,唯一真正输球的是不敌皇家社会。另一场失败,则是国王杯首回合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莱加内斯。在维尼修斯12场首发时,皇马场均能进2.25球,场均射门和射正次数为12.2次和6.5次。

维尼修斯在对阵赫罗纳时轮休坐板凳,皇马立刻遭遇逆转。在维尼修斯当替补的58分钟内,皇马8次射门5次射正,平均7.2分钟射门一次。在巴西人登场后,皇马6次射门2次射正,平均5.3分钟射门一次。维尼修斯射门2次持平本泽马排在全队第二,但他4次传球只有2次到位。拿球之后,维尼修斯的第一选择永远是突破。

维尼修斯当然是个天才,他的突破能力已经是皇马队内最强的了。但维尼修斯同时也是个半成品,他还有着明显的技术缺陷。维尼修斯左脚能力不足,他的得分把握性也不高。对于自己的欠缺,维尼修斯心知肚明,他对此进行着有针对性的训练。

《阿斯报》指出,维尼修斯每次都是最先到训练场的皇马球员之一,他也是最晚离开的球员之一。在训练中,维尼修斯着重练习射门,同时他还致力于提高身体对抗性和肌肉含量。而在家中,维尼修斯也不愿意休息,他抓紧一切时间看西甲联赛并分析对手,他希望自己尽可能快速地融入到西甲体系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