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首发阵容曝光 梅西小心!又要被里昂"围剿"

2019-02-19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欧冠首发阵容曝光 梅西小心!又要被里昂

2月20日凌晨,巴萨将在欧冠中客场对阵里昂。巴萨的首发阵容,被《每日体育报》曝光。

在后防线上,特尔施特根是主力门将,阿尔巴、朗格莱和皮克都是本赛季常规首发。在右后卫人选上,巴尔韦德将选择身体素质更好的塞梅多,而不是技术更出色的罗贝托。阿图尔的伤病,使得比达尔将取代他出现在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身边。在防线上,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则将组成三叉戟。

如何限制梅西,将会是所有巴萨对手必须面对的难题。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就对梅西有着极高的评价:“梅西不仅仅是一名球员,他还是世界足坛的唯一天才。他之所以没能赢下世界杯,只是因为无法靠一个人夺冠。”

如何防守梅西?里昂主帅热内西奥选择“围剿”战术:“一对一很难限制住他,但多人次的防守会降低梅西的影响力。在状态好的时候,梅西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空当。要想限制梅西,我们要创造出一个体系来。”

巴萨要在欧冠淘汰赛踢客场了,记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总是提及上赛季的罗马之夜,当时巴萨在首回合4-1领先的情况下0-3被罗马逆转。“当时抽到罗马之后,人们都说这是最容易对付的对手,这对我们显然有所影响。”巴尔韦德表态,“首回合4-1的领先,让我们放松了警惕。我们最近没谈那场比赛,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没必要再继续谈了。”副队长布斯克茨也谈及罗马之夜:“我们每一个人都被伤害了,但没必要沉溺于过去。这是否会发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