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初选名单出炉 外援在列 归化球员暂未入选

2019-02-19 15:4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亚冠初选名单出炉 金玟哉等4名外援在列 侯永永李可暂未入选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2019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名单出炉,韩国国脚金玟哉等4名外援领衔29人阵容,华裔新援侯永永和李可则暂未出现在名单中。不过,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版本。

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各参赛俱乐部需在小组赛开赛前一个月左右提交一份不少于18人、不多于30人的初选球员名单;首场比赛开打前一周,可以伤病理由更换其中3人,且在总报名人数不超上限的情况下补报最多5人。

在国安队预报名名单中,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金玟哉在列;竞争激烈的门将位置则包括杨智、侯森、郭全博和新援邹德海4人;另外,国脚于大宝、池忠国、朴成、于洋榜上有名,王子铭、巴顿、练栋伟、开赛尔、薛梦涛、王小乐等年轻球员也获得报名机会。但在这份29人名单中,未见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的名字。

按照国际足联规程,运动员变更会籍须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和一定的时间周期。以侯永永为例,他虽已拿到北京临时身份证和中国护照,取得了中国国籍,但其会籍从挪威足协转至中国足协的程序相对复杂,相关申请需得到国际足联认可。他能否赶在新赛季开始前成功转换会籍、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目前还是未知数。

此外,广州恒大淘宝队亚冠预报名的26人名单也不见传闻中的归化球员布朗宁和萧初的名字,此前被下放至预备队的老将冯潇霆以及新近加盟的刘奕鸣、何超、张修维均缺席。

需要指出的是,上述归化球员若赶不上本赛季亚冠首次正式报名,那么最早也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出战亚冠,前提是其所在球队能够跻身8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