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脚伤令人揪心 传射建功后赶赴国家队

2019-02-19 15:4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脚伤令人揪心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4比0大胜弗莱罗队,王霜在比赛中一传一射。不过赛后却曝出了王霜脚踝韧带撕裂的消息。目前王霜已经飞抵西班牙巴塞罗那与中国女足国家队会合,她将在当地时间18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及会诊。

王霜在上个月的梅州四国赛时就曾脚踝受伤,她的脚踝的确存在问题。过去一个月,王霜的伤情并没有明显好转。不过北京时间上周日晚上的女足法甲第17轮比赛中,王霜依然首发出场。此役王霜以新的短发造型亮相。比赛开始仅6分钟,她就头球闪电破门。这已经是王霜在本赛季法甲赛场第二次“闪击”对手。在2月初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她开场17秒就打进一脚精彩的远射“世界波”。近4轮联赛,王霜场场进球,而且个个精彩。

比赛第28分钟,王霜又在前场送出直塞,助攻队友迪艾妮打进球队第三球。下半场第70分钟被换下场时,王霜获得了巴黎主场球迷的掌声。本场比赛战罢,王霜共代表大巴黎出场20次,其中法甲赛场出场15次,打进7球并送出7次助攻。目前,王霜是队内第三射手,在联赛射手榜排名第十。4比0全取3分后,先赛一轮的大巴黎反超里昂女足1分,积47分登顶。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巴塞罗那训练,全队即将出征于下周开始的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此次阿尔加夫杯是女足世界杯前的一次练兵机会,王霜也赶到国家队与队友会合,一同进行训练和理疗,备战阿尔加夫杯的比赛。至于王霜脚踝的伤情,确实令人揪心,毕竟球迷们都不希望伤病困扰这位新科亚洲足球小姐,尤其是今年还有最重要的女足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