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欧媒曝"小科比"已加盟广东 将取代德莱尼

2019-02-19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欧媒曝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外媒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在推特爆料:马尚-布鲁克斯已同意加盟广东男篮,取代原广东男篮小外援德莱尼。

本赛季,布鲁克斯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在2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6.6分1.6篮板。交易截止日之前,被打包送往公牛换取贾斯汀-霍勒迪,随后被裁。

上赛季,布鲁克斯结束了在江苏队的季后赛之后,重返NBA,代表灰熊出战7场,场均能够贡献20.1分3.6助攻,可谓相当狂暴。

布鲁克斯2015-2018赛季一直效力于江苏男篮,得分能力超群,三个赛季场均得分均在35分以上。在表现最为抢眼的2017-2018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37.8分7.2篮板5.7助攻2.2抢断。他的到来,无疑将大大提高广东男篮外援组合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