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着矿了?2个月200万美元!广东豪掷比斯利只为夺冠

2019-02-20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挖着矿了?2个月200万美元!广东豪掷比斯利只为夺冠

广东男篮官方宣布比斯利加盟球队,各路爆料大神依然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美国名记古德曼在推特上称广东男篮签约比斯利仅2个月花费了200万美元。

众所周知,广东队的国产球员实力在CBA一直名列前茅,坐拥众多国手,但近些年成绩起伏不小,更是多年无缘冠军,很大程度上源于自家外援的实力有限。很显然,外援的实力和价格成正比,广东队对外援吝啬也饱受球迷诟病。

这一次广东队下了大手笔,200万美元对于CBA外援来说并不算低,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只是比斯利两个月的工资!要知道比斯利在湖人队也仅仅拿到350万美元年薪合同,而NBA的常规赛加上季后赛可长达半年以上。虽然说CBA竞技水平比不上NBA,但比斯利此番来到CBA,工资上算得上升级。

广东队一反常态,既然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在于广东队现在位列常规赛第一,状态神勇,主动求变反而可能带来变数。只是辽宁队的存在让广东队颇有忌惮,特别是内线对比来看,恐怕只有阿联有一战之力,引进比斯利并不令人意外。不管下赛季周琦是否能加盟辽宁队,广东队看起来已经对本赛季的总冠军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