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雪藏18岁MVP惹怒高层 不拿欧冠就要走人?

2019-02-20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主帅雪藏18岁MVP惹怒高层 不拿欧冠就要走人?

在上周末,皇马主场1-2遭遇赫罗纳逆转,联赛中落后巴萨9分,夺冠希望已经极为渺茫了。《马卡报》撰文指出,皇马高层对于索拉里非常不满。高层认为索拉里在错误的时间进行轮换,他不该雪藏维尼修斯,他也没能让球队踢出正确的比赛态度。

在本轮赛前,皇马好不容易将落后巴萨的分差从10分追到了6分。在高层看来,索拉里应该借此机会继续利用胜利施压巴萨。但索拉里却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六处调整。在1-0领先的情况下,索拉里还提前换下了表现出色的巴斯克斯。这种种做法,都体现出了他对赫罗纳的轻敌,这种态度也使得球员们变得懒散,贝尔、马塞洛、塞巴略斯和克罗斯等人的表现,被高层形容为绝望、懒惰和缺乏进取心。比赛态度的缺失,使得皇马最终被逆转。

在用人上,皇马高层对维尼修斯坐板凳感到很愤怒。面对赫罗纳这种保级球队,伯纳乌仍然来了7万球迷,这很大程度上是维尼修斯的个人票房号召力。结果索拉里让维尼修斯坐板凳,这不但导致皇马输球,也直接影响到了球迷们的观赛体验。

《每日体育报》指出,尽管皇马在此前10战8胜,但高层认为这并不是索拉里的功劳。从技战术和临场指挥的角度而言,索拉里仍然被定义为平庸之辈。在皇马高层看来,皇马此前一段复苏的最大功臣是体能教练平图斯。在回归皇马之后,平图斯用独特的训练方式,使得整个球队在体能上回归巅峰。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皇马高层已经认定西甲夺冠无望了。在还剩14轮的情况下,皇马落后巴萨9分,而且首回合还1-5客场惨败。皇马已经给索拉里下了死命令,索拉里留任的唯一前提就是率队赢得欧冠奖杯,否则皇马今夏就要寻找新教练了。

在国王杯中,皇马如今打进了四强。不过皇马高层对于这一奖杯并不重视,拿到国王杯并不能帮助索拉里保住帅位。而且皇马针对拉莫斯的黄牌上诉已经被驳回,如果拉莫斯在主场对阵巴萨时再次染黄的话,他将会在决赛中被停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