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好消息!曝埃雷拉10万周薪续约三年 巴萨挖角无望

2019-02-20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将为西班牙中场埃雷拉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意味着,埃雷拉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巴萨对于这名曼联球星的挖角宣告失败!

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埃雷拉的发挥非常一般,英媒一度预测,如果穆帅不下课的话,那么埃雷拉会在今年夏天告别梦剧场,因为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埃雷拉离开,曼联不会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这必然是俱乐部资产的损失。

不过在索尔斯克亚的麾下,埃雷拉的境遇得到了巨大改观,他和博格巴、马蒂奇一起,成为了索尔斯克亚首发中场的重要选择。在俱乐部表现的回暖,促使埃雷拉留下来。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在转会谈判一度进展缓慢后,埃雷拉目前已经准备留在这里,俱乐部已经向他表明,希望他可以留下来,他们不希望他免费离开。”

英媒透露,曼联已经为埃雷拉准备了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三年合同,双方接近续约,而这意味着埃雷拉还会效力曼联。此前巴萨曾经计划引进这名曼联球员,但是如今看来,埃雷拉不会重返西甲踢球,巴尔韦德和这名前弟子重聚的梦想破灭。

在谈到埃雷拉的时候,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有着一番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他的能量和顽强对于我们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何,在每一场比赛,他或多或少都会踢一些时间。他有很多能量,可以覆盖右路,他向前的能力也很强。当然了,你不能只赞美一个人,十一个人的表现都很好,不过埃雷拉做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