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球员张玉宁有望加盟国安

2019-02-21 08:3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留洋球员张玉宁有望加盟国安

眼下距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剩一周,不少俱乐部都在加快引援步伐,北京中赫国安队也不例外。记者昨天获悉,国安俱乐部近期与效力于荷兰海牙队的中国前锋张玉宁进行了接触,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加盟国安队。

春节前夕,国安俱乐部宣布韩国后卫金玟哉、华裔球员侯永永、李可等人加盟。由于外援名额已用满,国安希望引进一名本土前锋以补强锋线。作为中国年轻球员的佼佼者,22岁的张玉宁出身于浙江绿城青训体系,2015年转会荷兰维特斯队,引起外界关注。他于2016年2月完成荷甲首秀,同年4月入选中国男足并在热身赛中破门,9月出战世界杯预选赛。2017年夏天,当时的英超俱乐部西布朗维奇以72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张玉宁,随即将其租借至德甲不莱梅队。不过,张玉宁在该队始终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之后以租借方式重返荷甲加盟海牙队。

另外,国安队2019亚冠联赛预报名名单也在日前出炉,金玟哉等4名外援领衔29人阵容,侯永永和李可暂未出现在名单中。在这份预报名名单中,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金玟哉在列;竞争激烈的门将位置则包括杨智、侯森、郭全博和新援邹德海4人;另外,国脚于大宝、池忠国、朴成、于洋榜上有名,王子铭、巴顿、练栋伟、开赛尔、薛梦涛、王小乐等年轻球员也获得报名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志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