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吸金”限量球衣卖得火

2019-02-21 08:5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磊“吸金”限量球衣卖得火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西甲联赛第25轮,西班牙人队将在主场迎战韦斯卡,届时西班牙人队将推出队内目前球衣销量前三名球员的限量版球衣,武磊便是其中一位,俱乐部将推出100件印有他中文名字的限量版球衣,在俱乐部官方网上商店出售。

武磊的加盟让西班牙人队的人气暴增。为自己带来点击量的同时,他也为球队带去了更好的关注度。就在北京时间昨天,一张以武磊为主角的海报出现在网络上,这张海报张贴的地点是在一列西班牙的列车上,内容是预告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1点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

几天前,武磊迎来了自己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一次首发登场的机会,在出场的72分钟时间里,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尽管赛后西班牙媒体对他的评价和打分都不高,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的人气以及在未来比赛中继续首发的可能性。球队主帅鲁比肯定了武磊的努力和积极,并不否认他的作用,不过初来乍到的武磊仍需要更多的融合以提高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参与度。

加盟西班牙人队以来,武磊的形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海报上,无论是他加盟球队当天俱乐部为他专门制作的欢迎海报,还是春节期间西甲官方专门制作的一版祝贺中国新年的海报,而出现在西班牙列车上的这一幅是对武磊的又一次肯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