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迷失欧战赛场进球难

2019-02-21 08:5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牙”迷失欧战赛场进球难

没能从实力较弱的里昂队身上带走3分,失望写在每个巴萨球员的脸上,而对于苏亚雷斯来说更是无比的尴尬。这位32岁的乌拉圭“神锋”在欧冠客场的进球荒已经超过25小时,换句话说,自从2015-2016赛季球队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有所斩获之后,他已经3年多没有在除诺坎普之外的欧战赛场中进过球了。

单从数据来看,本赛季的苏亚雷斯状态似乎还不错,截至目前,他为球队打进了15个球(含3粒点球),不仅是球队的二号射手,同时也暂居西甲射手榜的次席,排在他身前的是阿根廷天王梅西。不过到了欧战舞台,苏亚雷斯可以说是状态全无,最近23场欧战比赛他交出的成绩单是两球。

2015年9月之后,苏亚雷斯在面对曼城、凯尔特人、大巴黎、尤文图斯、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等球队时,都没有在对手的主场完成过进球。尤其是最近3个赛季,巴萨在欧冠淘汰赛的5场客场比赛中不仅2平3负未尝胜绩,还只打入一球。

上轮西甲联赛,苏亚雷斯替补登场了不到半小时,就错过了至少3次必进球的机会,而这场比赛,苏亚雷斯更是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只给了苏亚雷斯4分的全队最低分,标签更是言简意赅——“失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