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哈勒普携科娃进八强 科贝尔吞蛋负谢淑薇

2019-02-21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迪拜赛哈勒普携科娃进八强 科贝尔吞蛋负谢淑薇

2月20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迪拜站展开女单第三轮角逐。3号种子哈勒普继上周卡塔尔赛后再胜乌克兰好手图苏伦科,携手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跻身八强。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决胜盘吞蛋,连丢最后的8局爆冷不敌中国台北的谢淑薇。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用6-3,7-5的比分战胜图苏伦科,实现了中东两项赛事对其的“双杀”,维系自己对图苏伦科6战全胜的交战纪录。图苏伦科一度在次盘手握5-4的领先优势,然而哈勒普关键时刻反破对手发球胜盘局,3号种子凭借最后直落3局、连赢12分的表现强势翻盘。哈勒普上一场刚刚锁定生涯巡回赛正赛第200胜,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8号种子萨巴伦卡或者瑞士的本西奇。

2号种子科维托娃连续两轮陷入三盘苦战,她用7-5,1-6,6-3的比分击退美国资格赛选手布拉迪。这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世界排名第117位的布拉迪在自己前5个发球局里有4个都曾送出双误,即便如此她仍给科维托娃造成不小的威胁。首盘盘末阶段布拉迪崩盘,然而进入到次盘她连续破发建立起4-0的优势,最终仅让科娃在次盘拿走1局。决胜盘布拉迪在前两个发球局里都因为双误被破,她反破一次将比分追近,不过科娃还是将仅存的优势保持到盘末。

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后程乏力,以7-5,4-6,0-6的比分爆冷败在中国台北的谢淑薇拍下。现年33岁的谢淑薇先赢一盘、次盘4-2领先时被科贝尔回破,然而次盘双方战成4平后科贝尔意外崩盘。谢淑薇拿下次盘最后10分中的8分,在决胜盘里也拿下了最后13分中的12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