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求与武磊pk进球数 武磊回应:我好像有点吃亏

2019-02-21 10:4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求与武磊pk进球数 武磊回应:我好像有点吃亏

2018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昨晚举行,武磊毫无悬念的获得了金球奖,之后他接受了西班牙人队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感谢球迷的支持,西班牙人俱乐部非常棒,我希望明年再次获得金球奖。”

武磊首先对于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非常高兴能获得中国金球奖,这里我要感谢球迷,感谢上海上港队教练组和工作人员,还有我的队友们,以及所有那些为我投票的人。”

“对我而言,这个奖项会鼓励我,让我在西甲拿出更好的表现。在这样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里,我希望能够传递我的足球,并且争取在2019年再次捧得中国金球奖。”

最后武磊还对西班牙人俱乐部进行了赞扬,他说道:“自从我加盟西班牙人队以来,我发现这家俱乐部像是一个大的家庭,不光是教练员和队友们,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在帮我尽快的适应这里的环境,我非常感谢他们。”

王霜获得中国女子金球奖,武磊还和王霜进行了隔空对话,两人先是互送了球衣。接着王霜还向武磊发起了挑战,同样作为留洋球员,要PK今年两人的进球数或者助攻数。武磊表示自己有点吃亏,毕竟西甲只有半个赛季了,但还是有信心接受王霜的挑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