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又出神剧情!10人作战5分钟2球+绝杀!全世界都以为要输了

2019-02-21 16: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又出神剧情!10人作战5分钟2球+绝杀!全世界都以为要输了

欧冠淘汰赛客场作战、比分落后、被罚下一人,曼城在最艰难的处境下5分钟连扳2球,终于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完成逆转。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开赛,英超领头羊曼城客场对阵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在下游的沙尔克。阿圭罗第18分钟的进球帮助曼城开了个好头,状态和实力都占据优势的曼城眼见就要轻松地控制住比赛了,然而第37分钟时出现的点球改变了比赛走势。

奥塔门迪封堵对手射门时手肘触球,主裁判通过视频回放确认后还是判给沙尔克点球;布塔莱布没有错过机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撞倒萨利夫-萨内,沙尔克幸运地又获得一粒点球,布塔莱布再次将点球射进门内,沙尔克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幸运女神仍然不站在曼城这一边,奥塔门迪绊倒布格斯塔勒,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曼城陷入人数劣势中。

客场作战,下半场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比分和人数都处于劣势的英超领头羊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不屈的斗志。终于第85分钟曼城进球了!萨内精彩地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曼城锋线终于等到沙尔克后场出错,斯特林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惊险绝杀沙尔克。

就像萨内在赛后说的那样,曼城从不放弃。在2丢点球还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蓝月亮在比赛最后阶段5分钟内连入2球完成绝地反击,的确就是不轻言放弃的写照。

天空体育表示这是一场戏剧化的比赛,撇开比赛中的2个点球是否存在争议不谈,在经历上一个比赛日的两场0-0的平局之后,今天能够看到蓝月亮军团如此精彩的“反转剧”,足以让所有关注欧冠的非沙尔克球迷感到兴奋。

拿下了淘汰赛首回合交锋的胜利,又取得了客场进球的优势,这些因素将让曼城在和沙尔克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再加上蓝月亮顽强的斗志,英超卫冕冠军本赛季应该能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下一场比赛时他们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染红的奥塔门迪以及累积到第3张黄牌的费尔南迪尼奥将缺阵两队次回合交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