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场时再次竖起5指:我有5个欧冠 马竞是0!

2019-02-21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离场时再次竖起5指:我有5个欧冠 马竞是0!

在国家德比中,皮克曾两次亮出五指山,那都是在巴萨灌了皇马5球之后。在今夜尤文0-2不敌马竞的比赛中和比赛后,C罗也两次亮出了五指山。

在比赛中,C罗遭到了马竞球迷的言语攻击。当时C罗竖起了五根手指,作为对马竞球迷的回应。C罗拿到过5次欧冠冠军,马竞则从没有拿到过欧冠。C罗的五个欧冠中,有两次是决赛直接斩落马竞后夺冠的。

在0-2落败之后,C罗赛后又一次亮出五指山。在混合采访区,C罗认为自己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挑衅。葡萄牙人一边走着,一边接连用右手亮出五指和握成拳头。五指意味着C罗拿到的五个欧冠,拳头则代表着马竞在欧冠中颗粒无收。

在进攻端,C罗今天被马竞后卫完全控制住。而在第二个丢球上,C罗的举动也引发了争议。《阿斯报》认为,C罗需要对第二个丢球负责。在戈丁小角度射门时,C罗原本面对来球封锁住了近角,他只需要用身体将球挡出即可。

但C罗此时来了个180度的转身,他没有用正面去封堵皮球,而是试图用后背去挡球。结果就在C罗转身时,皮球擦着他的身体钻入了网窝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