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赛16强二级联赛垫底 老马尬吹:阿根廷队没我们强!

2019-02-22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杯赛16强二级联赛垫底 老马尬吹:阿根廷队没我们强!

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马拉多纳,如今又有了新的名言。在率领多拉多斯打进墨西哥杯16强之后,老马宣称“阿根廷也不比多拉多斯强”。但令人尴尬的是,多拉多斯在墨西哥二级联赛中却排名垫底。

在墨西哥春季杯赛中,所有球队分成了9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和成绩较好的7个小组第二,将会跻身16强。多拉多斯与顶级联赛球队萨卡特佩克、克雷塔罗同分在C组中。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多拉多斯主场1-1战平克雷塔罗,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

在打进墨西哥杯16强后,马拉多纳带着球员们在更衣室内拍摄全家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老马又是一顿吹:“我为球员们的表现而感到高兴,他们杀死了比赛。我可以这样说,我从未执教过任何一支比多拉多斯更强的球队,阿根廷国家队也包括在内。”

在2010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曾率领阿根廷队出征,但没能打进四强。在那支阿根廷队中,有梅西、伊瓜因、阿圭罗、马斯切拉诺等足坛巨星。

被老马尬吹的多拉多斯,如今却是墨西哥二级联赛的垫底队。超级联赛是墨西哥顶级联赛,甲级联赛则是二级联赛。目前多拉多斯在甲级联赛中1胜4负只拿到3分垫底,少赛一场比倒数第二的华雷斯少了4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