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高薪门神即将诞生!年薪1000万欧 匪帅最信他

2019-02-22 15: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最高薪门神即将诞生!年薪1000万欧 匪帅最信他

攻靠格里兹曼,守靠奥布拉克,这已经成了马竞的取胜之道。在马竞最喜欢的1-0体系中,格里兹曼负责打进制胜球,奥布拉克则负责保住胜局。在欧冠完封尤文之后,奥布拉克即将得到奖励:当今最高薪的门将合同!

据《马卡报》报道称,奥布拉克的经纪人已经到了马德里,与马竞就续约问题进行最后的细节磋商。奥布拉克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马竞将会与他延长合同期,以便他能够长时间效力于马竞。

在违约金方面,奥布拉克目前的数额为1亿欧元,马竞希望将这一数字提升到2亿欧元。如此一来,奥布拉克的违约金就将等同于格里兹曼。

在年薪待遇方面,奥布拉克也将成为球队第二。目前格里兹曼拿到23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迭戈-科斯塔则为800万欧元。《马卡报》指出,奥布拉克续约后的年薪将为1000万欧元。这一数额,也会让他成为当今收入最高的门将。

最近一段时间,马竞在续约时砸下重金。去年夏天,马竞为格里兹曼开出了23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不久前续约西蒙尼时,马竞为他开出了2400万欧元的当今教练第一高薪。如今,马竞又要给奥布拉克门将最高薪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