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又想免签马竞33岁金刚 他+比达尔+博阿滕=?

2019-02-22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又想免签马竞33岁金刚 他+比达尔+博阿滕=?

除了阿尔巴之外,巴萨本赛季没了正牌左后卫。B队小将米兰达在短暂出场后就被弃用,费尔马伦、罗贝托和塞梅多也都客串过这一位置但表现平平。给阿尔巴找替补,是巴萨今夏的重要任务。《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考虑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马竞大将费利佩。

费利佩与马竞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马竞只愿意为他开出一份一年合同,费利佩不太想要续约。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希望能把他挖到诺坎普。费利佩已经33岁了,他不会索要主力位置和高额薪水,这有利于更衣室内的稳定。费利佩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在巴萨踢踢轮换毫无压力。费利佩有多么强悍,与他对位的梅西最心知肚明。

巴萨和费利佩之间,早在10年前就差点合作过。在2009年夏天,巴萨曾追过费利佩,当时巴西人效力于拉科。不过由于没能谈妥转会费,巴萨最终放弃费利佩,转而从塞维利亚引进了阿德里亚诺。整整10年过去了,费利佩又有希望穿上红蓝战袍了。

《每日体育报》今天则指出,巴西U20国青队主力左闸坎迪多如今也自荐巴萨。帕尔梅拉斯足球部主管马特奥斯日前来到了巴塞罗那,不过他并不是像《马卡报》所说那样来推销中卫比唐的,而是希望把坎迪多送到诺坎普。

18岁的坎迪多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84,他主要踢左后卫,但同时也能胜任左中卫。从比赛风格来看,坎迪多不是巴西传统的助攻型边卫,而是个攻守相对均衡的左后卫。无论从身型还是从球风上而言,坎迪多都酷似阿比达尔。不过坎迪多攻击力比阿比达尔更强,他甚至有过主罚任意球破门的佳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