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中柱+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1韦斯卡

2019-02-23 08: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武磊首发中柱+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1-1韦斯卡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韦斯卡,武磊连续第2场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场上演精彩的一条龙反击突破,下半场禁区内写意过人后劲射中立柱。

第4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达德尔直传对方防线身后,博尔哈中路突入禁区后冷静横敲,但左路高速斜插接应的武磊没有跟队友形成默契,跑得稍微过了一点,对方后卫抢先一步完成解围。

第10分钟,迪达克-维拉左侧直塞,武磊禁区边缘没有理会后点要球的博尔哈,而是选择右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偏出底线。

第14分钟,武磊再次觅得射门机会,格拉内罗右路45度斜传禁区,远点接应的武磊侧身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略微偏出右侧立柱,这次射门难度颇高,完成射门后的武磊露出了笑容。

第20分钟,梅伦多禁区前沿左侧被放倒,为球队创造出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格拉内罗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后下坠,钻进球门左上死角,对方门将桑塔马里亚鞭长莫及,1比0,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取得领先。武磊第一时间上前对队友表示了祝贺。

第34分钟,格拉内罗分球,迪达克-维拉直传,武磊加速内切,从两名对方球员的防守缝隙内杀进禁区,但趟球稍大,被对方中卫埃切塔抢先一步解围。

第39分钟,西班牙人中场断球反击,达德尔中圈附近送出直塞,武磊高速前插,带球杀入禁区,底线前沿轻巧一扣,晃倒对方后卫后冷静回做,但后插上的梅伦多低射将球打偏。

第45分钟,西班牙人发动反击,博尔哈凌空垫传,武磊后场左路高速启动,趟球过掉一名放铲的对方球员,狂奔数十米后杀到禁区边缘,面对对方边卫阿卡波的防守,佯装要横向盘带,突然向底线拨球强突,但接下来的横传被阿卡波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韦斯卡扳平比分,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西班牙人后卫头槌解围,外围的里维拉得球回做,加兰大脚将球轰到禁区线附近,中卫普利多背对球门来一记写意的脚后跟磕传,皮球恰好越过西班牙人后卫的头顶,另一名中卫埃切塔凌空垫射破门,1比1。

第50分钟,武磊左路带球强行内切,突破到禁区弧附近后被对方后腰胡安皮推倒,但主裁判没有理睬。

第63分钟,武磊再次在反击中闪光,他从中路扯出,接应达德尔的直传,突入禁区后面对对方中卫埃切塔,又是假意要向中路盘带,突然向底线方向拨球,轻松过掉扑抢的埃切塔,杀到小禁区线附近选择右脚大力抽射,只可惜皮球被左侧立柱挡出。

第78分钟,西班牙人完成第3个换人,用塞梅多对位换下后腰罗卡,这就意味着武磊将首次踢满全场。

第82分钟,武磊中场接球,趟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外脚背撩传,博尔哈机警前插,但边裁举旗示意后者越位在先。

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13-迭戈-洛佩斯;8-罗萨雷斯、15-大卫-洛佩斯、22-埃尔莫索、12-迪达克-维拉(64分钟28-佩德罗萨);10-达德尔、21-马尔科-罗卡(78分钟2-塞梅多)、23-格拉内罗(64分钟11-费雷拉);14-梅伦多、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24-武磊

韦斯卡(532):13-桑塔马里亚;15-阿卡波、3-埃切塔、4-迭戈斯、14-普利多、12-加兰;20-胡安皮、17-里维拉(68分钟21-埃雷拉)、6-莫伊-戈麦斯;22-恩里克-加列戈、19-阿维拉(71分钟7-费雷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