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教练组“换血”备战法国世界杯

2019-02-23 10:4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女足教练组“换血”备战法国世界杯

澳大利亚足协22日宣布,任命伊万·约利奇为新任澳女足国家队主帅安特·米利契奇的助理教练,约翰·戈尔扎为新任守门员教练。

约利奇曾在墨尔本城和中央海岸水手足球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并在米利契奇任担任澳男足U20国家队教练时担任他的助理。约利奇将同加里·范·埃蒙德、梅尔·安德烈亚塔共同协助米利契奇,带领澳女足征战法国世界杯。

在距离法国女足世界杯开幕不到4个月的关键时刻,曾在男足领域担任过助理教练的米利契奇临危受命出任澳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以替代此前被突然解雇的澳女足前主帅阿伦·斯塔伊契奇。

斯塔伊契奇执教以来成绩出色,但上月19日,澳足协由于“国家队的整体氛围不令人满意”的原因,突然宣布终止与斯塔伊契奇的合约,前助理教练纳休尔·阿拉尔特和守门员教练保罗·琼斯随后也辞去了在玛蒂尔达(女足国家队昵称)的职务,引起澳女足震动和各方争议。

接下来,新教练组将在28日带队参加热身赛为世界杯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梓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