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盛赞武磊:他改变了西班牙的进攻 处理球合理

2019-02-23 11: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媒盛赞武磊:他改变了西班牙的进攻 处理球合理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大战埃尔普拉特球场进行,由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迎来来访的副班长韦斯卡。

本场比赛武磊表现可圈可点,全场累计3脚射门,其中一次中柱,此外还有4次精彩绝伦的过人。

赛后西甲官方推特也表扬了武磊本场的表现:“3次打门,4次过人,2次抢断,武磊在首次主场代表球队首发的比赛中参与度极高。”

其他西班牙媒体也对武磊本场的表现赞叹有加。

《每日体育报》赞叹道:“武磊再次证明了自己,他改变了西班牙的进攻,释放了球迷的想象。可能他需要停一停,可能下半场替补出场能取得进球。他的每次处理球都很合理,还射中了立柱。”

《世界体育报》表扬道:“武磊在本场比赛发挥十分亮眼,他引领着西班牙人的进攻,距离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只是因为一个进球被(门柱)拒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