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赛塔猜亚轰单杆139分夺冠 球员锦标赛中国缺席

2019-02-25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局赛塔猜亚轰单杆139分夺冠 球员锦标赛中国缺席

2月25日,2019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战罢,泰国球手塔猜亚,半决赛打出该项赛事的历史单杆最高分139分,决赛又以一杆74分制胜,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而单局赛结束后球员锦标赛参赛名单全部产生,中国军团球手无一人入围。

单局限时赛,中国军团共有四人闯过前两轮。第三轮田鹏飞在与张安达的内战中,以32-21获胜晋级。李行与德国选手克莱克尔斯打出一场低比分的比赛,结果李行以14-10获胜过关。赵心童面对此前状态不错的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被对手绝杀以26-27遗憾出局。

随后的第四轮比赛,李行与田鹏飞继续内战。两人一番缠斗后,李行把握住机会,以40-38取胜晋级。布雷切尔面对迈克尔-怀特以29-47失利,宾汉姆打出一杆67分以86-16击败戴尔晋级。

到了1/4决赛,李行面对霍尔特,被对手打出一杆54分以20-55失利,中国军团自此全部出局。泰国球手塔猜亚打出一杆66分,以97-3击败宾汉姆。半决赛赛塔猜亚面对克拉克大发神威,轰出一杆139分零封取胜,这也是单局赛历史上的单杆最高分。而霍尔特面对迈克尔-怀特,打出一杆56分胜出跻身决赛。决赛对阵霍尔特,塔猜亚打出一杆74分零封,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拿到3.2万英镑的奖金,取得亚军的霍尔特进账1.6万英镑。

随着单局赛的结束,三月份球员锦标赛的入围名单也随之产生。单赛季排名前16的艾伦、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凯伦-威尔逊、吉尔伯特、宾汉姆、利索夫斯基、卡特、霍金斯、希金斯、乔-佩里、吉米-罗伯逊和马奎尔,而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中国军团球手,无一人跻身到这项赛事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