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达斯汀夺美巡第20冠 伍兹获前十李昊桐T19

2019-02-25 10: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赛达斯汀夺美巡第20冠 伍兹获前十李昊桐T19

北京时间2月25日,高尔夫美巡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在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结束全部比赛。前世界第一、目前排在世界第三的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6杆之后,以四轮263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击败另一位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0个美巡赛冠军。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决赛打出67杆,四轮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来到并列第19位。

最受关注、首次来到墨西哥参赛的老虎伍兹,则是以71-66-70-69杆的总成绩,最终来到并列第10位。

周日的决赛,达斯汀-约翰逊以四杆优势,与罗里-麦克罗伊同组出发。在比赛一开始,小麦率先在第2洞抓鸟,约翰逊前2洞保平标准杆之后,第3洞吞下柏忌,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仅存两杆。随后在第4洞,麦克罗伊吞下柏忌,约翰逊回到三杆领先,第5洞双双保帕之后,小麦第6洞出现失误柏忌,而达斯汀在这个洞抓鸟,两个人差距一下子来到了6杆。

从此之后,小麦再也没有给自己创造更好的机会。第7洞到第9洞,两个人都是平稳保帕,到了第10洞,达斯汀抓鸟,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7杆。随后,尽管,小麦很卖力地抓到六个小鸟,但已经无法撼动达斯汀的优势。最终,麦克罗伊以67杆结束本轮,5杆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沫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