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因高额欠税将进行破产清算 或无缘新赛季中甲

2019-02-25 11: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富德集团与延边州体育局方面,就中甲俱乐部延边富德俱乐部欠税偿还问题进行协商,据了解,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延边俱乐部恐面临破产清算。

会议结束后,多名吉林媒体人认为,延边俱乐部将面临解散的命运,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尽管延边俱乐部的准入资格已经获得足协公示,但由于高额欠税,可以肯定的是,延边俱乐部新赛季或无法正常参加中甲联赛,中乙俱乐部陕西长安竞技被传有望补递。

25日,延边俱乐部的投资商富德集团与延边州体育局方面进行磋商,寻求解决延边俱乐部的高额欠税问题。今年年初,延边州体育局绕开俱乐部与富德集团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欠税2.4亿元人民币,俱乐部遭遇破产清算危机。

2015年底,富德集团入股延边足球俱乐部并占股70%,此外的30%股份则属于延边州体育局方面。据体坛周报报道,即便是富德因欠税问题宣告破产,也存在延边州体育局接手,俱乐部进入托管状态的可能,而延边体育局也表态愿意接手俱乐部。

延边俱乐部陷入危机后,中乙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将补递进入中甲的消息不胫而走,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证实此事,一切还需以中国足协的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