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榜:利物浦仅领先曼城1分 阿森纳反超曼联

2019-02-25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积分榜:利物浦仅领先曼城1分 阿森纳反超曼联

英超第27轮的比赛在今天凌晨基本结束(本轮切尔西VS布莱顿的比赛因联赛杯决赛延期而补赛日期还不确定)。本轮结束后,积分榜前4名发生了很重要的变化,利物浦回到了榜首位置,阿森纳回到了熟悉的第4名而曼联跌出了欧冠区。

本轮最为失意的英超豪门是排名第3的热刺,虽然客场1-2输给保级队伯恩利不影响热刺继续排在第3,但热刺的争冠计划受到了重挫。事后来看,本轮如果热刺取胜,那和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将缩小到3分,夺冠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一输球现在落后6分就基本没戏了。本轮热刺迎来了王牌射手凯恩的伤愈复出,凯恩还进了一球,但结果热刺输球。

本轮的焦点战自然是曼联主场和利物浦的双红会,这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都没什么好的得分机会最后打成0-0平。虽然只拿到1分,但利物浦足以超越曼城登上积分榜榜首(曼城本轮的比赛因为联赛杯决赛已提前进行)。利物浦和曼城现在都是赛了27轮一个66分一个65分,利物浦净胜球比曼城少10个,利物浦和曼城接下来都不能随便丢分了。

而曼联在打平后,被阿森纳超越丢掉了第4的位置,阿森纳本轮是主场2-0击败了南安普敦。第6的切尔西仍然是50分,比曼联少2分比阿森纳少3分但少赛一场,而阿森纳落后第3的热刺多达7分。因此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追上热刺可能性非常小,三队将争夺第4名。

降级区方面,排名垫底只有11分基本已经踏入英冠的哈德斯菲尔德还是没有起色继续输球,现在看起来他们本赛季的唯一悬念就是提前多少轮降级。倒数第2的富勒姆、倒数第3的南安普敦和倒数第4的卡迪夫城本轮也全部输球。富勒姆继续差安全区的卡迪夫城有8分,一只脚已在英冠里,而卡迪夫城和南安普敦之间继续只有1分差距,第3个降级名额很可能在两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