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闹剧结局?曝伊卡尔迪将进行膝盖手术 赛季报销?

2019-02-25 15: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闹剧结局?曝伊卡尔迪将进行膝盖手术 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卡尔迪可能要准备为国际米兰做膝关节手术,而不是在疼痛中踢球,所以蓝黑军团希望下个赛季能看到卢卡库或者扎帕塔。

《罗马体育报》称,伊卡尔迪可能已经完成了他在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最开始膝关节炎并没有那么严重,但他被剥夺了队长的身份后,他觉得被俱乐部出卖了,决定首先照顾自己。

据报道,经过数月的止痛注射,阿根廷人决定留在外面接受治疗,直到痊愈。根据医护人员的说法,他至少会在3月7日之前出现在治疗台上,然后对膝盖进行再次评估。

《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果没有完全治愈,可能需要动手术来一次性解决问题,这将结束他的赛季和在国米踢球的生涯。

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展望未来,特别是曼联的比利时国脚卢卡库和亚特兰大前锋扎帕塔。《米兰体育报》甚至提到了国际米兰对罗马前锋哲科的报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