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澳网后首秀丢一盘 俄新星爆冷迪拜一轮游

2019-02-26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澳网后首秀丢一盘 俄新星爆冷迪拜一轮游

2月26日,ATP'500迪拜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来澳网失利后的首秀,他丢掉一盘仍用6-4,3-6,6-1的比分击败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保持自己对其14连胜的同时开始冲击个人第100冠,随着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和加拿大人拉奥尼奇相继爆冷出局,费德勒半区中的种子仅存丘里奇一人。

现年37岁的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在迪拜赛里再次向个人第100冠发起冲击。瑞士天王开局不错,上来就破掉科尔施雷伯首个发球局,首盘角逐耗时30分钟,费德勒该盘一发仅丢1分。

科尔施雷伯则在次盘费德勒首个发球局里兑现破发,德国人接费德勒一发时落点更深,将费德勒压制在底线上。费德勒直至决胜盘才找回节奏,他早早破发得手确立领先地位。科尔施雷伯1-4落后时一度用一个漂亮的反手截击化解破发点,但他无法阻止费德勒再次破发。费德勒反手穿越球压迫到科尔施雷伯,瑞士天王随即用love game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费德勒最近20个月仅在去年迈阿密大师赛中一轮游过,他唯一一次在迪拜首轮出局还是11年前不敌穆雷接下来费德勒将与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瑞士天王在双方过去交手的14盘中赢下13盘。

世界排名第12位的卡恰诺夫和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双双遭遇冷门,卡恰诺夫以4-6,1-6的比分惨败在格鲁吉亚人巴西拉什维利拍下。这也是卡恰诺夫本赛季第4次遭遇一轮游。拉奥尼奇则被德国人施特鲁夫用6-4,5-7,6-4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