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九"队规:联赛期抽烟喝酒开除 禁给教练送礼

2019-02-26 09:4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管理会议在广州召开。恒大俱乐部下发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

恒大老板许家印明确要求俱乐部大胆改革、进一步从严管理,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共同努力、奋勇拼搏,誓夺2019赛季中超和亚冠“双冠王”。当天,俱乐部还下发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

第一个“九”是九必须,包括必须有强烈的荣誉感,必须有强烈的责任感,必须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必须有强烈的进取心,必须严于律己,必须努力学习,必须刻苦训练,必须奋勇拼搏,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

第二个“九”是九不准,包括不准违反赛风赛纪,不准迟到早退、怠训旷训,不准私自泄密,不准擅自发表不当言论,不准拉帮结派,不准相互攻击,不准与教练组相互吃请、送礼,不准与俱乐部管理人员有任何私自联系,不准与外界有任何不必要联系。

第三个“九”是九开除,包括挑战主教练权威者,开除;联赛期间抽烟、喝酒者,开除;使用违禁药物者,开除;严重违反作息要求者,开除;参与假球、赌球者,开除;长期消极比赛者,开除;严重损害公司品牌形象者,开除;严重违背职业道德者,开除;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

具体文件如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