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连一方一些球员有抽烟习惯 老总:发现就扣5万

2019-02-26 09: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大连一方一些球员有抽烟习惯 老总:发现就扣5万

正在上海冬训的大连一方队期待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俱乐部也开始狠抓队规队纪。孙铂因在饭店吃烤串被通报批评,被下放至预备队,还有人因抽烟被俱乐部罚款了5万元。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方球员孙铂在某饭店吃烤串的照片,而且在饭桌上还摆放着香烟。此照片一经传出引起轩然大波,对此球迷们褒贬不一。

一方老总周军表示:“之前传出了有球员出去吃烤串的事情,这个形象非常不好,也受到了全队的通报批评,球员自己也做出了解释,可能上海菜吃得不太习惯,对此我也比较理解。不过我也跟队员说,这些理由我们都能接受,但是球迷能不能接受,媒体能不能接受,因为你要注意这些公众形象的问题,必须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当然现在他也已经有比较严重的后果了。”

周军所说的“已经有比较严重的后果”,不仅仅是指孙铂被通报批评,而且被一线队下放到预备队。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球员本人始料未及,而且孙铂也并没有违反队规队纪。

周军强调:“球队在去年为了保级,很多该坚守的原则,都没有坚守,没有矫正。球队为了活下来,确实当时也牺牲了一些东西,但长期来看,这对于建设王牌球队是不利的。接下来,球队会人性化管理,也会有严厉措施。”

周军特意点到,一方队内有一些队员有抽烟的习惯,“现在我对这个很严格,发现我就会扣5万块钱,队内已经有人受到惩罚了,希望通过这个措施和引导,让球队真正的职业起来。”周军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