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抽签首轮-8对中乙队PK 昆山主场对战陕西

2019-02-26 09:5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抽签首轮-8对中乙队PK 昆山主场对战陕西

2月25日15点,2019中国足协杯首轮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首轮抽签,共有8对中乙球队相互厮杀,分别是:北京理工VS银川贺兰山、福建天信VS广西宝韵、四川九牛VS江苏盐城鼎立、湖北楚风合力VS深圳鹏城、湖南湘涛VS山西信都、昆山FC VS陕西长安竞技、青岛中能VS苏州东吴、拉萨城投VS深圳新桥。

和以往相比,本届足协杯进行了重大改革,参赛球队由去年的72支扩军至96支;抽签方式将不再实行落位抽签,而是全面无序混合抽签;黑马奖今年将分设金、银、铜奖……

首先,2019中国足协杯参赛队伍将达到96支,实现第四次扩军,业余和中乙联赛球队各有32支球队参赛。

其次,增加混合抽签:全面实现混合无序抽签,增加不确定性及看点,每轮都将出现焦点战。

第三,扩大单场淘汰的范围:除决赛外,每轮均为单场淘汰,提升赛事的激烈程度,增加赛事看点。

第四,增设黑马金银铜奖:各级别球队都有机会争夺黑马奖。赛事主办方为业余、中乙、中甲三个级别的球队分别设置了黑马奖项。

经过首轮抽签,共有8对中乙球队相互厮杀,分别是:北京理工VS银川贺兰山、福建天信VS广西宝韵、四川九牛VS江苏盐城鼎立、湖北楚风合力VS深圳鹏城、湖南湘涛VS山西信都、昆山FC VS陕西长安竞技、青岛中能VS苏州东吴、拉萨城投VS深圳新桥。

沈阳城市、大连千兆、河北精英、南京沙叶、泰州远大、浙江毅腾、江西联盛、云南飞虎、武汉三镇、延边北国10支中乙球队抽得好签,在主场迎战业余球队。淄博蹴鞠、吉林百嘉、保定英利易通、成都兴城、内蒙古草上飞、云南昆陆6支中乙球队,将在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此外,还有8对业余球队相互PK。

2019足协杯将于3月9日拉开战幕,中乙和业余球队将参加前2轮比赛,中甲球队从第3轮开始介入,中超球队直接入围第4轮。中超球队参加的第4轮比赛将于4月30日开赛,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等其他赛事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