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凯帕正式向萨里+全队道歉 2人已握手言和

2019-02-26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剧结束!凯帕正式向萨里+全队道歉 2人已握手言和

切尔西已经官方宣布了对凯帕的处罚结果,在切尔西官网上,凯帕正式就此事道歉:“对于昨天的事情,我想了很多。尽管这中间有点误会,但仔细想来,我还是犯了巨大的错误。今天,我得花点时间,向教练、卡巴列罗、所有队友以及整个俱乐部道歉。我已经向他们道歉过了,现在,我真诚的向球迷们道歉。我将从中吸取教训,并接受俱乐部任何他们认为正确的处罚。”

萨里也接受了凯帕的道歉,二人已握手言和:“昨天我们聊过了,谈话很愉快。昨天的事情是个误会,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犯了错误。他已经向我、队友以及俱乐部道歉了。对我来说,这件事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必须忘记这件事,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应战热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