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备战欧罗巴联赛 雷恩法甲比赛被推迟

2019-02-26 11: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2月25日电 为了让雷恩队专心备战对阵英超阿森纳队的欧罗巴联赛,法国职业足球联盟25日决定,雷恩本周末与尼姆的法甲联赛被推迟。

雷恩是目前唯一还留在本赛季欧罗巴联赛中的法甲球队,而法甲在欧冠联赛中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两支球队。

雷恩客场挑战尼姆的第27轮比赛原被安排在3月2日进行,与阿森纳的欧罗巴联赛16强战首回合比赛时间则为3月7日。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表示,为帮助雷恩“在有可能的最佳条件下”准备与阿森纳的比赛,同意雷恩俱乐部关于推迟比赛时间的请求。

由于雷恩队本周中还要参加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对阵尼姆的比赛时间也无法被提前。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决定招致另一方尼姆俱乐部的不满,后者在声明中表示,难以理解相关决定,因为这样的决定再一次打乱了赛程,也是对公平竞赛规则的挑战。

出于安全考虑,尼姆此前与南特以及昂热的两个主场比赛均被推迟。球队在社交媒体上用略带嘲讽的语气说:“当你的比赛这个赛季第256次被叫停的时候,再一次,已经够多了。”

目前雷恩位列法甲积分榜第九,高出尼姆1分,两队均有冲击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席位的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