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愤怒队友说他不合群 生气主帅先换小将上场!

2019-02-26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贝尔愤怒队友说他不合群 生气主帅先换小将上场!

在皇马2-1小胜莱万特之战中,贝尔打进制胜点球后拒绝庆祝,他甚至推开了上前道贺的巴斯克斯。贝尔这一毫无团队性的耍大牌做法,使得他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口诛笔伐。贝尔为何生气?塞尔电台给出了答案:他不满库尔图瓦说自己不参加全队聚餐,他不满马塞洛说自己不懂西班牙语,他也不满自己的出场顺位在20岁的巴尔韦德之后!

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贝尔、阿森西奥和巴尔韦德一起在场边热身。在莱万特扳平比分之后,索拉里换上的第一人不是攻击手,而是踢中前卫的巴尔韦德。《马卡报》明确指出,贝尔对此感到非常生气,他甚至拒绝继续热身。

在索拉里派上巴尔韦德之后,贝尔先是一脸不解,然后又一脸怒色的拒绝热身。贝尔告诉体能师平图斯自己要喝水,然后就回了替补席。贝尔在喝完水后没有继续与阿森西奥一起热身,而是干脆在板凳上坐了下来。在平托斯多次催促之后,贝尔才重新起身进行热身。此时距离贝尔借口喝水回到板凳席,已经过去了4分39秒。

拒绝热身并且拒绝与队友庆祝进球,贝尔的举动相当无组织无纪律。但《马卡报》今天在头条上指出,皇马不会处罚贝尔。在本周一的训练中,皇马团队气氛相当不错。考虑到贝尔进了球球队也赢了球,皇马不打算处罚贝尔。而且索拉里考虑让贝尔在本周中对阵巴萨时首发出场,而且很可能会让他踢满全场。

除了透露贝尔不参加全队聚餐之外,库尔图瓦还透露贝尔的外号是高尔夫球手,西媒因此批评贝尔对足球的热情不如对高尔夫。《阿斯报》如今指出,贝尔在对阵莱万特赛前下大巴时,还用手机观看高尔夫比赛的直播。贝尔心中想的不如如何对阵莱万特,而是如何打好高尔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