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1.05亿镑追阿森西奥!皇马要挖阿根廷队长

2019-02-26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拜仁1.05亿镑追阿森西奥!皇马要挖阿根廷队长

在齐达内手下,阿森西奥是皇马的黄金第12人。阿森西奥被打造为前场多面手,他是球队最受信赖的轮换球员。但在索拉里手下,阿森西奥渐渐失宠。在边锋位置上,阿森西奥的排名落后于维尼修斯、巴斯克斯和贝尔。据《每日邮报》报道称,拜仁有意出手解救阿森西奥,德甲巨头愿意为他支付1.05亿英镑的转会费!

今年夏天,拜仁需要和皇马谈J罗的未来。拜仁有权以4200万欧元将其买断,然后再将他出售甚至回卖给皇马。如今,拜仁又想要谈阿森西奥的转会了。拜仁阵容中有哈维-马丁内斯、蒂亚戈等西班牙球员,阿森西奥不用担心“他乡无知己”。

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今夏必然需要进行人员补充。马塞洛已经表态想去尤文了,特奥又基本被放弃,皇马不可能靠雷吉隆一人。《阿斯报》指出,皇马有意阿贾克斯左后卫塔利亚菲科。身材矮小的塔利亚菲科是一名助攻型左后卫,在梅西暂时离开阿根廷队后,塔利亚菲科甚至意外出任阿根廷队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