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9岁韩国小将二队戴帽 孙兴慜之后就看他了?

2019-02-26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19岁韩国小将二队戴帽 孙兴慜之后就看他了?

如今的孙兴慜,是毫无争议的亚洲第一球星。在拜仁二队中,19岁的韩国球员郑优营也体现出了超人一筹的天赋。在上轮拜仁二队比赛中,郑优营上演了帽子戏法。

郑优营是在2017年加盟拜仁的,当时他只有17岁。郑优营主要踢右前卫或攻击型中前卫,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纵向冲击力。拜仁二队目前在德国第四等级联赛中,在对阵因戈尔施塔特二队时,郑优营上演了帽子戏法。

郑优营的三个进球,恰好能体现出他的核心竞争力。第一球,是个纵向奔袭突破。郑优营从中场左侧带球,他纵向长驱直入,靠速度硬冲进了禁区左侧。面对门将,郑优营轻松低射破门。

第二球,是门前吃饼。在接应到队友右路横传之后,郑优营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他轻而易举的完成了门前推射。第三球则是个单刀挑射,面对出击的门将,郑优营非常聪明的将球搓入了对方网窝。

在本轮戴帽之后,郑优营本赛季为拜仁二队出场19次,他打进12球并送出了4次助攻。在欧冠小组赛对阵本菲卡时,郑优营甚至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并且上演了拜仁一队处子秀。假以时日,郑优营很可能会成为拜仁未来重要球员,同时也会成为国足的强大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