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斩鸡汗颜吗?38岁天津一哥腹肌惊人 他已退役两年

2019-02-27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斩鸡汗颜吗?38岁天津一哥腹肌惊人 他已退役两年

北京时间2月27日,天津男篮队史第一人张楠更新社交媒体,他分享了自己的肌肉照。令人震惊的是,这位已经退役两年的38岁的中年男子,肌肉线条的锐利程度竟然远超一些现役职业球员。

“马上快40了哈哈,努力坚持吧,我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改变身边的人,只要有梦想就要努力,争取身体一直保持住,马上600次腹肌训练走起。”张楠在社交媒体写道。

事实上,张楠职业生涯早期身体偏瘦,在广厦时期,几乎每天都要去力量房加练1个半小时。他职业生涯共计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总得分6608分,是当之无愧的天津队史第一人。

2017年退役之后,张楠改任青年队教练,平时也会在天津电视台解说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