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英超!莱斯特官宣罗杰斯上任 签约至2022年

2019-02-27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返英超!莱斯特官宣罗杰斯上任 签约至2022年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英超劲旅莱斯特城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现年46岁的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成为此前下课的皮埃尔的继任者,双方签约至2022年。

据了解,此次罗杰斯与莱斯特城签约至2022年,他将接替皮埃尔执教蓝狐。目前,莱斯特城战绩一般,取得了10胜5平13负积35分的成绩,暂列英超积分榜第11名。皮埃尔下课前,蓝狐在2019年仅仅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皮埃尔下课后,莱斯特城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就以2-1的比分战胜了布莱顿,展示出了不一样的斗志。

球员时代,罗杰斯司职左后卫,他曾试训曼联,18岁加盟雷丁预备队,20岁因为膝盖问题退役。退役之后,罗杰斯很快就拿起了教鞭,并从青训教练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曾经罗杰斯还执教过切尔西青年队。2008年,35岁的罗杰斯执教沃特福德,成为英冠当时最年轻的主帅。2009年,罗杰斯执教雷丁,4个月后因战绩不佳下课。

罗杰斯的成名是从斯旺西开始的,2010年,罗杰斯在执教斯旺西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升入英超,2011-12赛季,斯旺西以传控足球排名英超中游,罗杰斯也被视为英超的“巴萨风格教练”。离开斯旺西之后,罗杰斯拿起了利物浦的教鞭,并在2012-13赛季率领利物浦拿到了英超亚军,那个赛季他还是英超的最佳教练。

2015年10月,罗杰斯离开利物浦,来到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并在那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率队两次获得了苏超冠军。此次入驻莱斯特城,蓝狐方面也希望罗杰斯能够临危受命,帮助球队在本赛季英超取得一个不错的排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