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切尔西?英足总宣布调查曼城 或被禁止引援

2019-02-27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下个切尔西?英足总宣布调查曼城 或被禁止引援

上周切尔西因为在引进年轻球员时违规,被国际足联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进行引援操作。而另一家英超豪门曼城如今也受到了类似的调查,他们被指控当年签下14岁时的桑乔违规。

曼城在2015年从沃特福德青训签下桑乔,当时桑乔只有14岁,曼城只花费了6.6万英镑的赔偿金。但据《明镜周刊》报道,曼城为了说服桑乔加盟,还私下向桑乔的经纪人奥巴西支付了20万英镑,而根据国际足联和英足总的规则,禁止俱乐部用额外的经济条件刺激16岁以下球员的转会。

曼城当年为了规避这条限制,是以聘请奥巴西担任俱乐部负责中北美和南美球探工作为理由,向他支付这20万英镑。但《明镜周刊》曝光了从曼城俱乐部的内部文件,里面明确将这20万英镑称作“经纪人费用”。

此外还有曼城的律师在2015年3月发给桑乔父亲的一封电子邮件,里面详细列出了桑乔一旦加盟曼城,可以获得的薪水、签字费、其他收入等数据。律师坦言,“这不是合同,但有可能被视为一种对球员的诱因,因此会违反禁止向未成年人支付额外费用的规定。”

本周英足总官方宣布,“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将调查这些对曼城的指控。”而曼城俱乐部则拒绝做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我们不会对曼城俱乐部以及相关人员受到的攻击发表任何评论。这种试图损害俱乐部声誉的行为是有组织有预谋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